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发布时间:2026-05-15卫校护理自我鉴定(范文十三篇)。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我是xx学xx系侦查学专业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
学四年,是我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这好时光里,我本着学好本专业,尽量扩知识面,并加强能力锻炼的原则,量汲取知识财富,锻炼了自己的各种能力。我努力的学习基础课,深研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名列前茅,连年获得奖学金。本人在几年中系统学习了学基础理论、犯罪学、管理学、刑法、刑事诉讼法、行与行政诉讼法、自卫擒敌、射击、刑事侦查学、物证技术学、法医学、侦查讯问学、现场勘查学等课程。
通过几年的学习,本人具备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法学、侦查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
2、掌握侦查手段和侦查技术;
3、具有较强的侦查指挥、刑事执法的基本能力;
4、熟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掌握擒拿格斗技术、警用武器应用技术等技能,身体素质达到规定标准;
6、掌握研究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教学、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在校学习期间,我热爱。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学校的纪律。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党校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取得了25党校结业证书。在学校里,我积极参加从班到系、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并为集体出谋献策。时刻关心同学,与家关系融洽。作为班干部,我努力为同学服务,积极协助老师的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协调同学与集体的关系,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充满生气、有活力的班集体。
我是一个外向型的人,性格开朗活泼,待人处事热情方,生活态度端正向上,思想开放积极,能很快接受新鲜事物。我最的特点是:热心待人,诚实守信,具有创新和开拓意识,勇于挑战自我。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所以我与同学关系极其融洽。
天地,世界永无尽头,这四年中,在各方面我都有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但我知道自己除了理论知识之外,我的经验与阅历还尚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些还需我在以后的实践工作和学习之中不断提高!我深信机遇定会垂青有准备的`人,我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时刻准备着!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时间如此的短暂,三年的卫校从刚进入职高的时候的低落和茫然,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和坦然。我知道,这必将我人生中的新挑战,转换了角色。这除了要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心态之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毕业之即,对自己三年来的校园生涯作一个鉴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二、学习方面
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认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三、在生活上
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基础知识。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可贵的卫校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良不足的处所,使自己回想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就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进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原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清楚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尽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窗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感到自己落伍了。卫校的学习不像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懂得。这个时候自习才能和自制才能是很主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做事情的方式,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知识的这段时光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重的师生情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领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窗,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战胜难关。
我个人以为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好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爱好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间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必定能更深入的懂得并控制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毛病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惕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四年的卫校生涯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主要的作用。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自我鉴定怎么写? 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自我鉴定范文,欢迎阅读。
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自我鉴定1
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
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
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
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
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
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
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
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
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
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
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
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所以我喜欢实习。
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
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
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
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
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
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
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自我鉴定2
三年的卫校生活,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无不让人怀念,校园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美好,同学之间总是那么的单纯。
现在就以在校三年的时间做一份自我鉴定: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
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
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
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
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
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
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
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
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
所以我可以再趁放 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
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
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所以我喜欢实习。
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
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
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
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
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三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
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
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卫校护理专业毕业自我鉴定3
大学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三年卫校学习生活很快就要画上句号。
毕业之即,对过往生活感慨万千,故对校园生涯作一个自我鉴定。
一、学习方面,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
通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
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二、思想政治方面,我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能在工作和学习中,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生活上勤俭朴素,热爱集体,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间观念。
性格乐观开朗, 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
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
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经过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加上一年的实习实践,我不但有了牢固的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丰富的动手能力。
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以后每项工作并不断取得成功的保障。
因此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我于20xx年考入了全国重点xx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三年的中专生活给我的人生留下了重要的轨迹,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无论从哪方面都发生了显著的改变,使我由一个初中生成长为一名在各方面都有长足发展的合格的技术人员。
一个人的政治思想决定着他的人生观,也就决定着他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初中时我就已经成为一名团员,进入中专后和教师同学相处极为融洽,也得到了教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忙,使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更使我有了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生活,热爱团体,得到别人帮忙的同时热心帮忙别人
思想认识提高必会带动学习上的提高,所以在学习上我的成绩也很突出。在学习态度上我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性,现代社会是一个竞争型社会,更是一个学习型的社会,没有知识、没有技能是没有出路的,所以三年的学习中我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无论基础课还是专业课都是认真完成教师的教学要求,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拘泥于课堂资料,课余时间积极查阅有关课程资料,上网查询相关知识,使我的知识面更广泛。
生活中我遵循简朴大方、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原则,不与同学比吃穿,而是比学习、比提高程度。对自我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遇到问题决不退缩,向教师、家长和同学虚心请教,知难而上,遇到错误不姑息迁就,分析错误原因,做到知错就改,能够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履行学生职责,做好每一件小事,热爱劳动,讲究卫生。
三年的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成绩优秀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最终以优异成绩顺利考取了推拿医师资格证和临床保健师证。我深知学习的路还很长,即使毕业了也还要继续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在将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继续努力,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积极向上,要有勇于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定和制度,团结同事,积极主动参与各种活动;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不断扩展自我的知识面,提高自思想文化素质;在工作上,我一定能做到对待患者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项工作,善于工作,向护士长及资深的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条理,严谨生活态度和作风,丰富自己的阅历。让自己所学的护理知识充分运用到临床上,为病人更多的服务,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护理,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人生总要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完善,争取克服一切的不足,努力奋斗,朝着目标,做好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我相信只要努力与付出自己一定行!
xx年的得与失当中,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味的记忆。使我在回首过往的点滴时,对未来的路也有了思绪。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却学会了很多。
在考进卫校的时候,本来想对自己放松一下,但看到周围的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学习,开始卫校的学习旅程,使我很快明白,卫校的学习同样需要刻苦努力,才发现自己不可以落后。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后来我知道了想要学好知识,只靠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学习的窍门,做事情都要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问题能勤于提问。在学习时,以"自行思考"作为自己的准则,在学习知识的期间,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我和同学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在学校的期间,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深知:知识就是未来。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没有只满足于校内理论的学习,从亲身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我相信我自己能够适应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环境。尤其是经过在icu,内科,儿科,妇产科,眼科等科的学习之后,让我的知识和操作转到了临床中。对各种病种的了解和护理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对专业的知识和专业技术操作则更为熟练、灵活。
学习的这段日子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这三年的学习和锻炼,我不但学到了专业知识,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怎么做人,培养了我严谨务实、求索创新的个人素养,在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努力成为当今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我热爱“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事业,看到病人在我们悉心的照顾下减轻痛苦、快乐地康复,心,莫名地幸福。他们充满欣慰而温暖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愿为这一光荣的事业奉献我的一份真情,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我分别在骨伤科、外科、小儿科、五官科等科室工作。熟练掌握骨外科、颅脑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及五官科各种疾病的护理。能熟练掌握新生儿急救技能,擅长新生儿急危重症护理,早产儿极地体重儿的护理。熟练掌握新生儿腋静脉穿刺、深静脉穿刺置管术、挠动脉穿刺等技术难度的操作。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除具体的护理工作外,能积极协助护长做好病房管理及护理质量的管理工作。
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丰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并且可以使护理人员懂法、用法、依法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三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xx年护理专业的卫校生活已接近尾声,回顾自己走过的路,我感觉十分有必要将这三年所学进行总结,以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扬长避短。
这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潜力为今后发展服务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卫校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坚定了这样一个信念:“愿吾一生纯洁忠诚服务,勿为有损无益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当尽予力以增高吾职业之程度,几服务时所知所闻之个人私事及一切家务均当谨守秘密,予将以忠诚勉助医生行事,并专心致志以注意授予护理者之幸福。”这是护理专业的伟大先驱xx为所有护士所立的誓约,也是我愿用一生所遵守的誓约。
在这三年里,我时刻提醒着自己,护理专业并不是只要有愿为病患服务的心愿,有熟练的操作技术就足够的。我在提高自己专业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专业人才。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范文(精选5篇)
自我鉴定是个人对一个时间段的自我总结,自我鉴定可以总结出具体的经验,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写自我鉴定吧。如何把自我鉴定做到重点突出呢?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卫校护理自我鉴定范文(精选5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1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三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我自认为无愧于中专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这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
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2大学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三年卫校学习生活很快就要画上句号。毕业之即,对过往生活感慨万千,故对校园生涯作一个自我鉴定。
一、学习方面,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通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二、思想政治方面,我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能在工作和学习中,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生活上勤俭朴素,热爱集体,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性格乐观开朗,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经过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加上一年的实习实践,我不但有了牢固的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丰富的动手能力。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以后每项工作并不断取得成功的保障。因此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3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使我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参加社会实践丰富了课余生活。是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相应的.提高,锻炼出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求学上进、接受能力强,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钻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实习的过程中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使我对医学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热爱医学事业的我立志献身于医学事业!我决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使之有一个完美的健康,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为西部医学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4不知不觉间,x个月的实习已经成为了过去的经历,在经过了x月的拼搏和努力后,我终于在x月x日的时候,正是的结束了我的实习工作!
作为一名实习护士,回顾着自己这几个月来的拼搏与努力,看着自己现在的收获和成绩。尽管我不是最优秀的哪一个,但我却拼尽了我的努力让自己在护理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如今,实习结束,眼看这也我将暂时回到校园。带着对xxx医院不舍的心情,我也正好来回顾一下我在这几个月的收获和成长。
一、工作思想方面
作为一名实习护士,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的我,面对病患和工作早已不再紧张。在这段工作的时间里,我不仅乐于帮助病人和同事,更积极的利用自己作为实习生的比较充裕的时间来帮助同事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助手工作。
此外,在工作之余,我也不忘通过网络来了解和学习国安的时事政治,通过自己的学习和体会来完善自我的价值观、世界观。
二、护理工作方面
在护理的工作上,在经历了x个月的实习工作之后,我已经基本掌握了一名护士所需要的基本工作能力,并且通过锻炼,不仅仅在工作能力上得到了护士长的认可,更是得到了不少病患的好评。
此外,除了护理工作之外,我也不忘加强自己的服务能力。不仅学习了一些礼仪和谈话的技巧,在工作中我也主动去关心病人,并尽自己所能的去陪伴或者是帮助改善病人的环境。所以在这期间,我也认识了很多的人。尽管我们可能仅仅只是萍水相逢的交流,但是我尽可能的在护理的工作中给他们带来了陪伴,而与他们的交流,也增长了我的能力。
三、生活方面
实习之后的生活发生了大大的改变,但面对早出晚归的工作,在这些日子里我也早已经习惯了。并且,我在科室中也认识了不少的好姐妹,她们总是会教导我很多在外生活的经验,让我很顺利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四、结束语
-
★一起合同网HC179.COM冷门神作:
- 卫校护理毕业实习自我鉴定 | 自我鉴定中专卫校护理护士 | 卫校自我鉴定高中 | 自我鉴定中职卫校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总的来说,这次漫长的实习已经给我来到了深刻的改变,让我逐渐从一名实习生走向了护士的道路。但我也明白,我现在的能力还远远不足,为了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我还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5通过三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三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认为自己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自我鉴定:中专卫校护理专业的选择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于中专卫校护理专业的学生,我深信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起点。我对此感到无比自豪,并对即将迈入医疗行业充满期待。选择中专卫校护理专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大决定,我将会在这个职业领域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社会和他人奉献我的爱心与关怀。
我选择中专卫校护理专业是因为我对帮助他人的热情和渴望。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就总是希望能够在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我相信护理专业将给我提供一个平台,让我能够承担起照顾和关心他人的责任。我希望能够成为那个给予慰藉、康复和支持的人,在他们最脆弱的时刻,给他们提供力量和勇气。
中专卫校护理专业将帮助我掌握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知识。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我将学习到如何进行基本的护理技术,如测量血压、照顾伤口等。同时,我还将了解医学知识,提高自己的医疗素养。这将为我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能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除此之外,中专卫校护理专业还将培养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我将有机会与其他专业人士合作,如医生、药师和影像科技人员。这将促进我与他人的沟通和协作能力的培养,让我能够更好地在团队中工作,形成互补优势并提供更综合的护理服务。
中专卫校护理专业还有丰富的实践机会。通过在医疗机构的实习,我将有机会接触真实的医疗环境,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这将帮助我加深对护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让我更加熟悉并适应护理工作的挑战。
最重要的是,中专卫校护理专业为我提供了一个为他人服务的平台。作为一名护士,我将与患者建立深厚而特殊的关系,与他们一起度过病痛和困难。这将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但我相信,通过我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能够给予他们我最真挚的关怀和帮助。
小编认为,我对中专卫校护理专业的选择充满信心和激情。我相信通过在这个职业领域的努力和付出,我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为患者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努力成为一名称职的护理专业人士。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为我开启充满可能性的未来。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自我鉴定6篇
自我鉴定是个人对一个时间段的自我总结,自我鉴定可以总结出具体的经验,为此我们要做好总结,写好自我鉴定。那么你知道自我鉴定如何写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卫校自我鉴定6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卫校自我鉴定 篇1我于20xx年考入了全国重点xx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三年的中专生活给我的人生留下了重要的轨迹,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无论从哪方面都发生了显著的改变,使我由一个初中生成长为一名在各方面都有长足发展的合格的技术人员。
一个人的政治思想决定着他的人生观,也就决定着他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初中时我就已经成为一名团员,进入中专后和老师同学相处极为融洽,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使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更使我有了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热心帮助别人
思想认识提高必会带动学习上的进步,因此在学习上我的成绩也很突出。在学习态度上我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性,现代社会是一个竞争型社会,更是一个学习型的社会,没有知识、没有技能是没有出路的,所以三年的学习中我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无论基础课还是专业课都是认真完成老师的教学要求,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拘泥于课堂内容,课余时间积极查阅有关课程资料,上网查询相关知识,使我的知识面更广泛。
生活中我遵循简朴大方、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原则,不与同学比吃穿,而是比学习、比进步程度。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遇到问题决不退缩,向老师、家长和同学虚心请教,知难而上,遇到错误不姑息迁就,分析错误原因,做到知错就改,能够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履行学生职责,做好每一件小事,热爱劳动,讲究卫生。
三年的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成绩优秀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最终以优异成绩顺利考取了推拿医师资格证和临床保健师证。我深知学习的路还很长,即使毕业了也还要继续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在将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继续努力,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
卫校自我鉴定 篇2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
卫校自我鉴定 篇3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
卫校自我鉴定 篇4时间如此的短暂,三年的卫校从刚进入职高时的低落和茫然,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和坦然。我知道,这必将我人生中的新挑战,转换了角色。这除了要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心态之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毕业三年来的校园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二、学习方面,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认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
三、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大学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卫校自我鉴定 篇5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卫校自我鉴定 篇6难忘而珍贵的卫校生活,至今就要挥手告别了,在这几年的得与失当中,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味的记忆。使我在回首过往的点滴时,对未来的路也有了思绪。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却学会了很多。
在考进卫校的时候,本来想对自己放松一下,但看到周围的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学习,开始卫校的学习旅程,使我很快明白,卫校的学习同样需要刻苦努力,才发现自己不可以落后。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后来我知道了想要学好知识,只靠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学习的窍门,做事情都要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问题能勤于提问。在学习时,以“自行思考”作为自己的准则,在学习知识的期间,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我和同学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在学校的期间,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深知:知识就是未来。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没有只满足于校内理论的学习,从亲身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我相信我自己能够适应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环境。尤其是经过在icu,内科,儿科,妇产科,眼科等科的学习之后,让我的知识和操作转到了临床中。对各种病种的了解和护理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对专业的知识和专业技术操作则更为熟练、灵活。
学习的这段日子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这三年的学习和锻炼,我不但学到了专业知识,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怎么做人,培养了我严谨务实、求索创新的个人素养,在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努力成为当今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我热爱“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事业,看到病人在我们悉心的照顾下减轻痛苦、快乐地康复,心,莫名地幸福。他们充满欣慰而温暖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愿为这一光荣的事业奉献我的一份真情,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我分别在骨伤科、外科、小儿科、五官科等科室工作。熟练掌握骨外科、颅脑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及五官科各种疾病的护理。能熟练掌握新生儿急救技能,擅长新生儿急危重症护理,早产儿极地体重儿的护理。熟练掌握新生儿腋静脉穿刺、深静脉穿刺置管术、挠动脉穿刺等技术难度的操作。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除具体的护理工作外,能积极协助护长做好病房管理及护理质量的管理工作。
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丰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并且可以使护理人员懂法、用法、依法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三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这几年的生活让我颇有感慨,还记得当初刚刚进入卫校的时候,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甚至是有一些抵触的心理。我不想做一名护士,我也不想进入医院看到那么多的生离死别。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但随着自己在这份学习上的逐渐深入,我对这个专业,这份事业的看法开始慢慢的改变了,我不再那么执拗的遵循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我也不再那么固执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这一份事业上,我开始逐渐理智起来,我也开始逐渐的成稳起来。
护理是一门很需要耐心的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就有这样的感受,如果我不能好好去理解这一门工作的话,或许我不会有这么大的决心去坚持,也不会在这几年的学习中一直保持前进。通过这几年的沉淀,我开始理解护士这个职业了,以前我总是觉得作为一名护士,要看到太多太多让人难过的事情,这真的会让人很煎熬。并且在护士这份工作上,往往承载了更多,患者家属的信任,主任医师的重托,这些都是这份工作上的压力,但同时也是这份工作的动力和荣光。
几年的学习,改变的不止是我的思想,更是我对未来的思考,以及对自身的一些分解、分析,从各个方面细致的去考虑,细致的去理解,这才会有助于我在这条路上的成长和进步。在学习中我从一个态度不太端正的学生慢慢的成为了班级的前五名,每次考试都可以获得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这是我改变最大的地方,也是我一路前进一路改变的结果。在生活当中,我开朗大方,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和睦,互相友爱,关爱他人。在人际交往方面,我很专注于交朋友,在学校里也认识了一群很优秀的朋友,也是受到他们的影响,所以我对自己的学习、对生活的态度才开始慢慢的改变起来。这不得不让我去感谢这一份缘分,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将来的道路。
或许每一次成长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现在卫校的时光已经结束了,我也应该重拾自己那颗热烈的心,对待即将踏入社会的自己,要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待事业、对待生活要更加的开朗向上。保持那颗纯澈的初心,在这条不断向前的路上扎好脚跟,慢慢前行。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卫校是指为了培养医学卫生专业人才而设立的学校,它承担着培养高素质医护人员的重要任务。作为一所卫校,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并将永远追求卓越。以下是我们学校自我鉴定的详细具体内容,以展示我们的努力和成就。
我们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医护人员。我们的课程设置合理,覆盖了医学、生物学、心理学、人文科学等多个学科,旨在培养学生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充足的实习机会和临床实训,让学生在真实的医疗环境中锻炼自己,掌握实际操作技能。
我们重视师资力量的建设。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医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教师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案例融入教学过程,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
在我们的学校,注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资源。我们的校园设施齐备,图书馆拥有丰富的医学书籍和期刊,提供便捷的信息检索服务。我们的学校与多家医院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在实践中接触到最新的医疗技术和研究成果。
我们注重学生发展和个性培养。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团和学术组织,举办各种活动,提供展示才艺和发挥特长的平台。同时,学校还设置了心理咨询中心,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和辅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业和生活中的问题,促进健康成长。
我们的学校积极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多所外国医学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师生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每年我们会有一批学生和教师赴外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教学经验和医疗技术,提高我们的教育质量和医疗水平。
我们学校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我们鼓励学生从学习的起点就树立正确的医德和职业操守,注重教育学生道德修养,提高其医学伦理和职业道德素养。
小编认为,我们学校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专业素质优秀的医护人员。通过系统全面的教育体系和优质的教学环境,我们的学生将在未来的医学领域中展现出独特的价值和优势。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专研,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
由于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课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因为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相应的提高,所以我锻炼出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求学上进、接受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
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在业务方面认真专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及时的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成为了科室的护理骨干。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实习的过程中让我收获颇多,让我从生命里爱上“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的使命,还使我对医学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我立志献身于医学事业,我决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使之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本人在校期间热爱祖国,热爱医学事业。在“厚德博学,精益求精”八字校训的鞭策下,我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勇于进取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医学毕业生。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临床实习期间积极向临床各科上级老师学习医学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在师友的教育和鼓励下,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临床医学专业课程。
虽然仅仅三年,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理论知识与临床相结合的重要性,母校是我知识的源泉,使我步入了医学事业。在两年的时间里丰富了我医学的理论,从有到无,从简单到深奥,让我逐渐了解人体的结构、生理病理等特点。
卫校生活只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卫校护理自我鉴定 ✦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 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 ,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 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 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 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 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
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 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 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 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
-
推荐阅读:
卫校护理毕业实习自我鉴定(集合12篇)
自我鉴定中专卫校护理护士(精品十七篇)
卫校自我鉴定大学(合集12篇)
卫校药剂自我鉴定(热门14篇)
卫校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集合6篇)
卫校中职自我鉴定(热门15篇)
-
想了解更多【卫校护理自我鉴定】网的资讯,请访问:卫校护理自我鉴定